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发布2018年度新产品


     2018年3月22日,世界领先的气体、电力和流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在中国无锡发布了一系列2018年度新产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此次发布了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发电机、水泵和照明灯车多款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广泛适用于建筑、市政、水利、石油天然气、拆除及矿山开采等多个工程领域。

     V1200与Y1300大型移动空气压缩机

     全新的V1200与Y1300是专门为打井工程施工而开发的大型移动空气压缩机。这两款机器都配备了阿特拉斯独创的控制系统——钻探专家。钻探专家的技术特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动态调节气量,可增加10 %额外的气量,提高钻井效率30 %;2)通过独特的进气装置及精确的控制,可以有效降低机器油耗15 %;3)独特的压力调节、气量调节以及压力扩展功能,可以实现一种机器覆盖多种应用,大幅提高机器的使用率,可使客户的投资回报率提高10 %。

18030701

V1200与Y1300大型移动空气压缩机

     QES柴油发电机组及照明灯车

     新推出的QES系列柴油发电机组,专为建筑业和一般租赁业而设计。作为可靠实用的动力解决方案,即使在最严苛的工作地点,它也能发挥优异性能。卓越的低负载性能(自动变速控制从800 r/min到2 550 r/min)和内置的电源管理系统(PMS),可将燃油消耗量降低40 %。耐腐蚀防水箱体,以及极端环境温度工况下稳定的作业性能使得QES系列成为了理想之选。

     阿特拉斯·科普柯超静音柴油驱动的LED灯车低至55 dB的超低噪声排放水平,可满足日益严苛的社会公共场所噪声排放控制要求,为各种赛事现场及住宅区附近的建筑工地提供活动照明。LED照明灯车可覆盖5 000 m2的范围。

18030702

LED照明灯车

     全方位的排水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系列产品包括柴油驱动、汽油驱动、电力驱动排水泵及电动潜水泵,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排水解决方案。阿特拉斯水泵在现有型号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不同的配置,并有4吋、6吋、8吋、10吋和12吋等多种尺寸规格。作为大颗粒排污的首选,VAR系列排水泵,拥有高性能的发动机与泵头,开式叶轮可允许大直径颗粒自由通过,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10小时,真正实现了高效与稳定运行。WEDA系列潜水泵,提供多种流量和扬程供选择,可以提供覆盖全球电压的产品。新款WEDA+系列潜水泵,与同类产品相比,其功耗降低了20 %,效率更高。可以广泛应用于工程排水、矿坑及隧道排水、暴雨及洪灾排水、生活排水、管道供水以及其他不同的排水需求。

18030703

VAR系列排水泵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动力技术业务领域总裁Andrew Walker先生介绍说:“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的核心竞争力是为全球数以千计的工地提供现场动力解决方案。我们关注空气、动力和流体三大支柱,并将继续加快在这些领域的技术与产品研发,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卓越的价值,近而提高生产力。” 

     (通讯员 章琪琦)

     注:本文刊载于《市政技术》2018年第3期,第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