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一诚两优”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3 4 12日召开了2022年度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一诚两优”评审工作未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树元主持,协会秘书长杨树丛到会以及评审专家和协会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度协会继续开展北京市政行业“一诚两优”评价活动,有力的推行业自律,建立诚信体系,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发展。北京市政行业诚信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北京市优秀市政项目经理评审工作,通过会员单位推荐,专家们对各企业和个人申报的材料进行认真的审核,经过社会信用调查、绩效评价、评委会综合评审等阶段的工作评选活动已经完成。最终评选出:北京城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7企业被评为2022年度北京市市政行业诚信企业邵继有等12名同志被评为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郑天华等90同志被授予2022北京市“优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称号臧红雨等12同志被授予2022年北京市“十佳优秀市政项目经理”称号。在评审过程中还分别召开了竞选十佳优秀项目经理座谈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最后秘书长杨树丛强调,“一诚两优”工作要继续开展下去,要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以推动协会每年“一诚两优”工作高水平发展,以敢于负责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会员单位,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