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度联络员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搭起会员单位相互联系的平台,进一步搞好协会活动,布置下一步协会会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2021年6月20—23日召开2021年度协会联络员工作会议。

协会杨树丛副会长兼秘书长及全体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尹树元同志主持,共有100余个会员单位的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尹树元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会员单位及联络员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就下半年评价优秀项目经理、优秀企业家和诚信企业申报工作作了说明,会议同时介绍了科技创新奖的申报工作。会议宣读了表彰优秀联络员的决定。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会议组织全体联络员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山西武乡)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感到革命先辈们在战争年代英勇奋战的精神,值得永远纪念。大家要有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党员优良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每项工作。

联络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广大会员单位互相结识交流的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会议,是学习先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努力的会议。大家感到很受教育,很受鼓舞。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