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9月23日在北京市瑶台山庄召开。应到会议43人,实到会议34人,符合《章程》规定的参会人数。监事会成员3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树丛主持,会上分别汇报了换届改选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18个申请入会单位的情况。

换届工作是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工作报

告》中明确的2021年的重要工作。秘书处按照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完成了延期换届的申报程序。

为做好换届改选工作,秘书处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准确领会精神,按照《北京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试行)》(京民社发〔2020〕24号)的规定,确定理事会为换届改选的领导机构。

    按照规定,换届前应进行会员资格审查,以保证会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秘书处向所有会员单位下发了通知,填写《确认表》。协会现有会员单位267家,有16家因单位注销、资质转让、退出北京市场,企业经营困难等原因,需要履行退会手续。(见附表)

秘书处还对愿意担任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的单位进行了摸底调查。

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18个申请入会单位的情况,提交理事会审议。

与会理事对秘书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18个申请入会单位的情况进行了审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同意16家会员单位退会;

    二、同意18个单位的入会申请;

    三、同意理事单位北京韩建集团变更为北京韩建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四、同意秘书处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理事会要求秘书处再接再厉,认真按照有关政策规定,积极稳步的落实工作安排。秘书处将按照理事会的要求,有计划,按步骤做好每一项工作,定期向理事会汇报,认真扎实地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附件:

16家退会单位名单:

1、上海煤气第二管线工程有限公司

2、北京市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国家电网

3、北京华阳市政建筑工程公司

4、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公司

5、北京城建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中国园林工程公司

7、北京育才交通工程咨询监理公司

8、北京盛德致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9、北京京博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0、北京华夏恒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1、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2、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13、北京城建华泰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14、北京鑫畅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15、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6、北京市宏达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