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12月9日上午,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刘其铎、书记张智、北京市市政政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景东等十二家会员代表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刘其铎主持

    协会书记张智就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已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北京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试行)》的规定已经开展。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经理事会同意,向市主管部门上报了延期换届申请。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机构是理事会,秘书处为具体工作部门。现已完成了对会员资格的审查,并已进行公示。下一步将按照要求,确定会议议程,准备会议材料,进行财务审计,召开理事会审议,上报市民政局审批。

与会人员对换届选举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意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其铎副秘书长对各位代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协会将继续围绕“为会员服务,反应行业愿望,促进企业进步、行业发展”这一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首都市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