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市政管理行业分会与北京市市政工程协会交流座谈


2023年8月16日,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市政管理行业分会会长樊志刚、副秘书长揭敏、办公室主任涂雪斌一行三人,来到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树丛、副秘书长尹树元、刘其铎、支部书记张智,以及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青林、副总经理朱虹桥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协会的职能、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与主管部门的工作关系、新形势下协会的主要工作、开展评比表彰工作情况、市政设施维修养护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树丛介绍了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的情况;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市政管理行业分会会长樊志刚介绍了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市政管理行业分会的情况;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青林和副总经理朱虹桥分别介绍了北京城市道路维修养护和有关费用标准的情况。随后大家就其他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通过这次活动,双方都学到了对方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增进了了解,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