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一诚两优”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二十大精神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坚持以会员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协会与施工企业的各项服务活动,于是在2024 1 26日召开了2023年度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一诚两优”评价工作末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树元主持,协会秘书长杨树丛到会以及评审专家和协会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3年度协会继续开展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一诚两优”评价活动,有力的推行业自律,建立诚信体系,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发展。北京市政工程行业诚信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优秀项目经理评审工作,自20238月开始,通过会员单位推荐,专家们对各企业和个人申报的材料初审,召开首次会议认真的评价审核。经过社会信用调研、绩效评价、评委会综合评审等阶段的工作最终在2024126日评价活动全部完成。在评审价过程中还分别召开了十佳优秀项目经理竞选座谈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管理特点和职业风彩。最终评选出:北京 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2企业被评为2023年度北京市市政工程行业诚信企业李艳等11名同志被评为2023假年度北京市政工程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郑天华等65同志被授予2023年度北京市“优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称号郭全国等12同志被授予2023年度北京市“十佳优秀市政项目经理”称号。

最后秘书长杨树丛强调,“一诚两优”工作要继续开展下去,要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项目经理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落实党中央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协会每年“一诚两优”工作高水平发展,以敢于负责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会员单位,回报社会。